星期六, 1月 02, 2016

我在武陵農場雪山登山口迎接新年幸福的第一道曙光

從來沒有去過武陵農場的啾~今年突然決定跨年夜要去雪山登山口拍銀河和日出。於是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~一下班後回家整理一下和朋友們衝啦~沒想到雪山登山口超級遠的~算一算車程要5個多小時才會到。從出發到雪隧下來後去補充一下能量~邊咬著花枝丸時剛好午夜12點~對面街角的天空突然出現了煙火~Happy New Year~好幸福的感覺。今年真的是很不一樣的跨年啊~開山路開了80幾公里~朋友開到快要gg~熱愛山路的啾啾也快吐了~山路就是一個無數髮夾彎的概念啊~只要再多個1.2k~啾就可能吐了(大誤)~哇哈哈~最後終於到嘍~(開心大旋轉)~來和大家分享啾拍到的美景啦


5個多小時~經過了無數個髮夾後~我們到了。人生第一次來這個美麗又夢幻的地方。武陵農場



話說武陵真的好大哦~買了門票翻開簡介才發現好多地方耶。酷呆了~管理員說現在有白梅花還有少數櫻花可以看喲~不過啾和伙伴們是來拍照的~賞花下次再來


雪山登山口在哪哩@@a~哇塞~在好遠的地方耶~還要再一直開進去~Let's go~令人興奮啊。就醬子在2016年1月1日的清晨3點多~我們到了。眼前一片漆黑~卻是啾的夢想啊~讓我們一起前進雪山登山口吧~


眼前的這個美景~美得令人不敢置信~花了5個多小時開了無數山路的我們~現在。站在雪山登山口。美得令人驚嘆~


本來想撈的銀河因為上方有雲所以就作罷嘍~補個光來個不一樣的美景fu~


四周很安靜~只有我們。一切彷彿靜止了~站在這個2千多公尺的高山上~好幸福。


5度C的感動。一個啾啾一直很想來的地方。現在的我。站在這裡。感受天上的星星~感受2016年的夜~啾特別的喜歡這張作品喲


準備等待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~在山上待到現在的我們~整個好累好睏好興奮~太陽公公會從前方出來~5點多和喵大便站在這裡等待了~小啾的小黑也很興奮的一起等待喲~


話說真的很冷~我的天~包得超緊的~老天爺~許我們一道美麗的曙光吧。


出來嘍~一切的等待都沒有白廢~一切都好值得~就在看到第一道曙光的瞬間~無比的感動啊~2016年的第一道曙光~令人感動得久久不能自己啊


雪山登山口的天空好藍好漂亮~空氣好新鮮。整個朝氣十足~


好藍的天空~好美的雲~小啾有多久沒有再見過那麼藍的天空了~啊~~真的好幸福呀


很喜歡這個登山口的管制站喲~很美的一棟木屋~大喜歡


走到觀景台~眼前的太陽好溫暖~讓身上的寒冷頓時溫暖不少~深呼吸~大力的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吧~


天上的雲朵好像羽毛般溫柔~靜靜的躺在藍天的懷裡~啾喜歡這樣子的雲


雪山登山口~一個好美的地方啊~~喜歡站在這裡望著遠方的山頂~真的好美麗啊~喜歡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~同時也灑進了啾的心底。


來和大家分享小啾曙光系列作品集~啾啾自己特別喜歡站在這個角度~望著眼前的美景~


曙光篇~啾最愛的就是這張喲。
站在這裡的同時~啾默默望著眼前的曙光~許下了2016年的新年願望。希望一切會實現~也希望我愛的大伙們~每個人都幸福平安


可以在2016年的此時此刻站在這裡的我。內心充滿著滿滿的感動~


眼前的美景多麼的美啊~山上5度C的低溫~隨著溫暖的太陽漸漸昇起~原本眼前黑暗的夜也瞬間充滿著無限的朝氣和希望~彷彿一切都靜止幾個小時前的夜。二個世界。


啾啾覺得自己好幸福。真的真的好幸福~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地方。


話說和喵大合照一起紀念這個令人覺得無以倫比又偉大的一天~我們一起迎接的第一個曙光~第一個令人感動的早晨。


其實此刻的我們因為一夜的夜衝早已疲憊不堪~又冷又累整個恍神正在飄又大浮腫~但是遇見曙光的我們~蒼白浮腫的臉~洋溢著無以倫比的幸福微笑。


我的伙伴們~2016年武陵雪山登山口的第一衝紀念照。
無以倫比的大感動。我懂這個世界沒有永遠的光明~但也相信沒有絕對永遠的黑暗。再深再黑的夜~終究會有天亮的一天。當然~也沒有絕對的光明和希望~在遇到任何痛苦。挫折。傷害之後的我們。努力站起來吧~就算全身都是傷~只要站起來~往前走下去~一切~都會愈來愈好的。我與我的感動。
今天。我在雪山登山口。


    電話:04-2590-1353
    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-1號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